刀削面

网上吉普赛人

雨女无瓜【青白】

  在很久很久以前,小青尚未化成人形,只是一条可怜巴巴的小青蛇。

  它住在一汪浅滩里,整日里悠哉悠哉,闲来无事就透过清凌凌的水观察四周。

  夏天到了,阳光越来越烈,浅滩里也是明晃晃的。

  浅滩不远处是一片瓜田,时常有孩童结伴而来,满载而归。

  小青不明白那绿油油的东西为何劈开之后就变得红彤彤,只是看的久了,自己也生出一点馋念。

  终于,那群孩童被瓜田的主人发现,慌不择路之际,手上也打滑,一只小西瓜呲溜一声滚入了浅滩。

  小青喜滋滋地正要上前,却眼睁睁看着西瓜被一条小白蛇给卷走了。

  小白蛇虽说瞧着也是普普通通,可是道行却比小青高深多了,小青委委屈屈吐了吐信子,不敢再动。

  小白蛇心情很好,绕着西瓜转了两圈,突然问道:“你猜猜我现在心里在想什么?猜中了就把它送给你。”

  小青知道小白蛇大概很快就能化成人形,却没料到它这么快就开始模仿起人类莫名其妙的做派。

  小青很委屈,心说我哪儿知道啊,却还是吞吞吐吐答道:“想,想这个瓜?”

  小白蛇摇摇尾巴,叹了口气:“唉!唉!真是个呆蛇!”

  “我在想什么,雨女无瓜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·这个冷笑话,似乎并不好笑,甚至有点尴尬,但是我不受控制就发出来了

·【雨女无瓜】大家明白的吧

·抱歉抱歉,我就是这么个沙雕亚子

  

 

  

  

评论(7)

热度(108)